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咱仨(56)  

2017-04-24 09:52:44|  分类: 咱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阳小妞忒忙,忙得没空供养我那颗厨娘的心,忽儿觉得,少了烟火味的周末特么的寡味。
阳先生贪恋两口啤酒后腿又跛了,乖乖自己动手找药服下。甚好!特上道,把我的配方记住了。
阳光正好,春深草绿花自妖,恰有邀约,丢下阳先生欣欣然赴约。阳先生静默,好憋屈的感觉。
好吧好吧,给你准备好午饭,到点你按下煮饭键就oK。阳先生立即反对:你还是给我预约好吧!
哦漏~这厮懒得真是毫无保留啊!如果吃饭可以帮忙,会不会让我帮他吃饭呢?
春风微拂花娇草嫩游人醉,走走停停逍遥悠游,日落归来一身疲惫,洗漱过倒头便睡。
昏昏沉沉被阳先生叫醒:走~一起去接女儿!难得她主动打电话让我接她,大概此次考试成绩不错!
去~想多了吧!死赖着不起床,却是睡意全无,真是没眼见的家伙,扰人清梦!
父女俩叽叽喳喳走进家门,貌似挺和谐的,家里立马充斥着暖暖的家的味道。
阳小妞走进房间:妈~你要有思想准备,等着老师给你发成绩通知,别太失望,高中考得最坏的一次。
看着阳小妞又进又出,什么情况?和谐都是假像?
阳先生上床,絮絮叨叨地自我夸奖教育理念成功,叮嘱我,以后阳小妞必须十一点半之前睡觉。
瞄一眼黄婆一般的阳先生,转头恰巧看见电视上讲述着某座美丽的古城,摇摇阳先生:老公~我想去那儿……
阳先生:看情况~如果你女儿没出息,你就给我乖乖地呆韶关!哪儿都不准去~。
小手叉腰,立马发飙:去~什么鸟东西~老娘高兴!爱去哪儿去那儿……
阳先生瞪着凶神恶煞的白眼,满含威胁:你要看得懂我眼神!
哼哼鼻子:看什么看!老娘看~不~懂……
陈老娘,那您什么时候高兴呢?狠狠地瞪着那厮一副嘻皮笑脸,然后,闭眼,一会儿,鼾声四起。
妈蛋~我,我,我又跟酒鬼急了一回?!太伤神啦~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