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惩罚  

2015-09-23 09:07:12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从当家的被淡定姐惩罚后,咱俩老子时不时会猜测一下:淡定姐是不是又在惩罚咱们?
比如今早儿,几天说不上两句话的当家的突然问起:你女儿这星期没回家吗?不会又想惩罚我们吧?
白眼!有你这样被惩罚的么?不识好歹!如此下去,老娘也想惩罚你了!
关于惩罚,得从讨人厌的当家的说起,某晚这厮酒足饭饱后,到处淫威。
正在晚自习的淡定姐看到当家的短信,大概以为有急事,速回了条短信。
哎~~真是错!错!错!当家的盛着酒兴教训了淡定家一顿,这邪火到处乱蹿,咱金钢罩体险险飘过火堆。
转眼周末,淡定姐告之我们:作业太多,周末留宿学校安心作业。
听着甚是欣慰,想着这小妞适应能力不错嘛,而且如此好学。终于放心了。
周六回家中蹭饭,饭后赖在主卧,躺在地铺一脸满足地说:真舍不得家里的空调啊!早知道就不为了惩罚老爸申请留宿了!
啊哈!原来你留宿是为了惩罚你老爸呀?不是因为作业太多!
淡定姐一脸你猜对了的表情,然后一脸懊恼:我一定是脑子锈逗了!当初留宿表正好传到身边,一气之下就申请了!
哈哈哈~~~当家的和我忍不住爆笑。好吧好吧,你不是要惩罚你爸嘛~~~
懊恼中的淡定姐立即打鸡血般振作:对!必须惩罚!
这坑爹的孩子!你就好好地惩罚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