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烟火周末  

2014-04-28 16:08:19|  分类: 俗人俗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雷声滚滚,湿漉漉的周六,睡意正浓。
戳戳旁边睡不着的那位:你送妹妹去补习,好不好? 不行!当家的一口回绝。 
鄙视!这爹当得干爹似的。嘴巴却乖巧地说:那我自己送吧!老公一点都不心疼我!我这上学送了周末还要送!
凉风拂过,身旁的人儿已经麻溜地掀被而去。哈哈~~这哀兵政策还真管用!心里偷着乐。
听着当家的催淡定姐起床,淡定姐咕噜说:下雨。明天再去!当家的驳:老师家又不下雨!
明白了吧?这就是所谓的话不投机前世冤家!小妞S活不肯起,当家的没辙,折回来求救:你去叫她起床吧!
信心满满地出场,左哄右哄好话说尽。可懒劲来了的小妞油盐不进!死死抱着被子小猫般地卷着。
窗外雷声轰轰雨沙沙下,如此清晨,咱都想找个温暖的角落卷缩着。看着小猫般的淡定姐,心底不竟柔软了起来。潮湿慵懒的早晨,就放纵小妞一次吧!偶尔的放纵,不失为人生一大快事!
爬上床继续回笼觉,可经此折腾,睡意全无。雨继续沙沙地下,雷声却越来越连绵温柔,此情此景,真不知何时会是雨停?
跟当家的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惦着空空如也的冰箱,终究心里不踏实。缠着当家的百千娇媚地说:老公,这雨一直一直地下,雷声轰轰,真让人害怕啊。。。
当家的立马全身绷紧,警惕地说:另打歪心思哈!
我去~~也太警觉了吧?赶紧地变身马屁精:我怎么忍心让你去逛菜市场呀!你想想看,我啥时让你一个人去买过菜?
诱骗计谋被识穿。一磨二蹭后,终于等不到雨停,赶紧地出门买菜去。当家的淡淡地在身后说:不想去就不去嘛!
懒得回答!不食人间烟火的甩手掌柜,自然无法理解厨娘的心情!
走过烟雨周六,周日终于天空明朗。一大早淡定姐就闯到我床前问:妈妈,我自己走路去补习吗?
看着旁边睡不着又无所事事的那位,故技重施:你送妹妹,我去买菜,好不?
当家的却翘起了尾巴:人家都不需要!我去~~这两冤家,真是不作不活!
淡定姐黏我身上不言不语!总算有点聪明,知道有求于人嘴巴不能太利害了。
抚摸着淡定姐,瞪着当家的,从容大气地吩咐:你就当她是我带着来嫁你的拖油瓶嘛,你不好好待她,我可不高兴啦!
当家的麻溜翻身起床。却因为望了一眼窗外,明朗的天空又让我计谋失败!那厮慢斯条理地提议:天气不错,一起去送小孩,送完可以去爬山!
好吧好吧,想赖个床可真不容易!就算是仙女下凡,也难逃人间烟火!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