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  

2013-05-06 17:03:25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不得不承认,当惰性挑起时,我就是一只慵懒的猫!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   淡定姐的中考谢幕许久,直至尘埃落定。文字的冲动就像无风的湖面,兴不起一丝儿波澜。

   淡定姐曾督促:你还不更新日志吗?写写我的中考嘛!

   我嘴上虚应着,就是不行动。不得不承认,骨子里的散漫!生活嘛,就是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!如若不是生死攸关,又何必把自己逼得太甚?至此,不由得瞎想,如我这般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——会否活成千年老妖呢?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   对淡定姐,似乎也是如此懒散的要求着。好在,好在,淡定姐还算是个自律的孩子。

   半个学期已过,淡定姐一直都身处备受打击中。貌似中考有了一点小小的咸鱼翻身的感觉。知足的家伙已经欢欣雀跃的啦,大言不惭地说这是赤裸裸的进步!懒散地生,漫漫地活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   好吧,就算你是赤裸裸的进步!不用老娘安慰失败的孩子就是王道!

   淡定姐那天说:妈咪,人家说每个父母心里都住着一个别人家的孩子。

   有吗?赶紧把心里的每个角落搜一遍。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住着淡定姐,别人家的孩子又何止一个呢,很多很多……

   跟淡定姐说,在我和你爸心里,你是最棒的!你看看,父母啥时拿你跟别的孩子比较过?我们也许会给你指个目标,但从不比较!

   狡猾的淡定姐!好在我们不是喜欢拿别人家孩子来比较的父母。要不又该汗颜啦。

   

 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1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