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咱仨(5)  

2013-04-08 10:58:19|  分类: 咱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三声五令地声明:谁最后洗澡谁洗衣服!不就是浴室到阳台洗衣机的距离嘛。用得了九牛二虎之力啊?

      超级超级地鄙视那两赖货!晚上洗澡嘛,磨蹭,使劲地磨蹭!

       晨起,天空朗朗。本该沐浴晨曦初露的衣服却仍在浴盆里静静地休息。不念叨几句,这日子都没法过啦。可人家当我是风,吹过散了,痕都没留一丝儿。无奈,浴室到阳台的距离,还得自个儿走!

      忘性渐长,如此发展,老年痴呆状也是指日可待啦。晨洗的衣服,常常让我忘得无影无踪的。难得今儿提前记起,回家路上就交待淡定姐:回家后记得晒衣服!

       到家后,饭菜已上桌。淡定姐这吃货全然忘了我的交待。当家的说:我饭前没空,饭后一贯的习惯就是上床休息!

      这不欺负人嘛。淡定姐没校服穿了就会喊妈!使劲使劲的从洗衣机里扯衣服,满腔悲愤正没处砸呢。

      妈,我和你一起晒衣服吧!还是淡定姐懂事!不想人家还有后话:妈,你可要明白哈。这,就是老公跟女儿的区别!所以,你懂的,以后该怎么做啦。。。

      以后该怎么做呀?抛弃你爸呗,跟随你去天涯海角做牛做马。。。

     正是如此。知道了吧,男人对你好都是有目的滴。当初老爸不是给你洗衣又做饭的嘛。。。你看现在。。。

      真是的,就不能少取笑两句嘛。年幼无知的事,存心刺激我啊?!

      当家的稳坐一家之主首席座位,淡定的很。斜着眼问淡定姐:想怎么样?想我和你妈离了才称心如意,是不?就会极尽挑拨之能事!

      淡定姐嘟嚷:不遗传你的嘛。。。

     吵吧吵吧!使劲地吵!超级鄙视你们!

 

    P.S:出门,提包的手一伸,嗯!嗯!当家的心领神会:世界上再牛逼的男人都得给女人提包啊!可是,很抱歉!我!不是牛逼的男人!继续死乞白赖:你就牛逼一下嘛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