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淡定姐的不良品行  

2013-03-21 16:50:30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淡定姐的不良品行还真多,比如房间乱哄哄呀,体育不强又不肯动起来呀,洗澡就像烫猪一样长长久久没完没了啦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说房间乱哄哄这事儿,我天天念叨女孩子家家要整洁,长得可人儿一个,咋就把房间弄得象猪圈一样呢?!手上不停地给她收拾。却是不见成效。娘来家小住时,教导淡定姐:妹妹呀,你得学能干点,学着自己收拾自己。你看你妈,如果她的嘴巴是木的,肯定因为念叨你的事,都把嘴巴磨损的没了。淡定姐乖巧地点头称是,可是转身又我行我素了。我也学着放弃。收了衣服,直接丢给她自个儿整理去!这老妈子还能当一辈子啊?!

        面对淡定姐的诸多不良品行,我绝望的心都有了。可当家的干劲十足。

       某晚应酬后回家,趁着小酒的劲儿,强硬地命令淡定姐:洗澡,只给10分钟!10分钟没出来,就踢门!

        吓得淡定姐火速行动。以史无前例地速度完成洗澡大事。卫浴室里一会儿就传出淡定姐的声音:爸爸~~~~我洗好了!声音里透着胜利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 当家的看看时间,无情的报告:超了1分钟!你妈可以作证!

       淡定姐不甘心啊,无措地喊:人家还没穿衣服呢!

      五体投地佩服当家的强硬作风!咱躺着说话不腰疼,笑得岔气。很没立场地给淡定姐支招:妹妹,你就光溜溜地到你爸面前报到呗!

       当家的大怒:敢!她敢光溜溜地进这房间,我就敢把她踢出去!怕怕,这二踢腿可不是好惹的。

       末几,穿着真丝睡裙(当家的出差时忽悠咱母女,给买的同款不同花色的睡裙)的淡定姐站到了当家的面前。当家的铁面无私地说:超了3分钟!淡定姐无奈地说:那你就从我明天洗澡的时间上扣回3分钟吧!

       接着是当家的督促淡定姐做仰卧起坐。我借口说俺压腿不够力。当家的义无反顾地上阵。

       貌似淡定姐也很不争气,听到当家的诸多批评。最后,当家的顶着大肚腩亲身示教。待我正儿八经地想观摩示教课程时,示教已经结束。只听当家的说:就我这老骨头,三四十个仰卧起坐是分分钟的事!我问淡定姐:这么快就示教完三四十个仰卧起坐啦?淡定姐直接大笑三声给予我回答。真可惜了,没看到当家的优美的仰卧起坐示教。

       强硬派的作风果然有效。第二天,淡定姐以让我掉眼珠子的速度洗了头和澡。害我一直都怀疑,那头洗干净没有?

       淡定姐这诸多的不良品行,让我头痛之头痛!啥时能让我省心啊?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2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