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混搭  

2013-02-26 10:57:35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这五味杂陈的年,我算是看明白了。咱家小姑娘呀,就一墙头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咱这冤气还绵绵不绝,人家已云淡风轻了。典型就一墙头草嘛。混搭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        咱手机洗澡后,赌气说换iphone去。那妞呀,就好像少了她吃少了她穿般地坚决反对。当家的有了女儿这态度,也哼哼叽叽起来。我本无意,被他们如此一激,火大!老娘自己挣钱自己花!!!这小兔崽仔!想当初咱要买车,也就她在坚决反对。那时,她硬是说坐电动车后风呼呼刮过耳边的感觉爽S啦!这几天,小凯去了4S店,我天天让她享受风呼呼刮过耳边的爽快。这下可好,换她天天叨念小凯啥时回来?哈哈~~换我问她:这感觉爽S了吧~~~~~~混搭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        咱夫妻斗嘴赌气的,这小兔崽仔看哪头轻了那头踩,非要把一池春水搅浑不可。当家的骂她:混搭!混搭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        这下,可掳着虎须啦。小姑娘不依不饶地追着当家的:你是混搭!你才是混搭!我赶紧解围:行了行了,你爸的意思是说,你爸是湖南人,你妈是广东人,湖南广东搭配,所以你是混搭嘛。小姑娘长舒口气:这样啊,那还行!静默一会儿,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立马追着她爸进房,不依不饶地炮哄当家的:你是混搭你是混搭。。。混搭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       这架势,真是混搭啊!我赶紧闪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