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别过中考  

2013-11-08 17:22:57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考序幕缓缓降落,请别问结果!试后的淡定姐就像只小鸵鸟,祈愿在懵懂中快乐。

今天上午考完最后一科文化课。下午考体育。终于可以喘口气了。

午时放学咱在校门口等得眼珠子都绿了,真真个千帆过尽皆不是。打电话给当家的:等你的宝贝女儿等得我心都痛了!

那货云淡风轻的:我已经炒好菜了!无言地挂了电话,好吧,老娘认了!

终于在空寂的课室楼梯间见着那姑奶奶的身影,看着一路走来说说笑笑的几个小姑娘,阳光正好,笑容明媚!

回家路上,淡定姐老实交代:考完试后杨老师罗老师分别讲话,我又逛了两圈办公室,可是没逛出啥成绩,吴老师太勤快了!都不用我们帮忙登记分数!我们班语文110分以上的同学有20多个哦!哎~~我希望周末回来才知道成绩……

一路叽叽喳喳。咱笑这妞:太没自信了!人家答:没办法,之前挫败太多了,自信也得悠着点!

看到虚掩着的家门,淡定姐大奇特怪的:爸爸在家?!我都好多天没见着爸爸啦!

听着淡定姐的感叹。努力想想,貌似,我也好多天没跟那货说话了!带着妞出门时那厮还没醒,人家回来时我们睡着了!啥时,我们家也上演《太阳和月亮》的故事了?

人真是矛盾的动物!我常常哀叹,陪读老妈劳碌,总在淡定姐面前憧憬自由的日子。有时想想,真进入空巢了,日子还会如此多彩吗?

中考终于过去了!别过中考,轻松过后,我们又将走向下一段的成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