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终考之后  

2012-07-05 11:03:14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如火如荼的七月天,这期终考试终于考完,咱家中学生身上的压力一下就撤去了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 考试期间悲苦地喊“挂了挂了”的科目,成绩出来似乎也不至于糟糕透顶。总而言之,没象她描述的同学那样,来个嚎嚎大哭。而且,对几科副科成绩,似乎还小有得意,真是不求长进的娃儿。我忍不住打击她,语文、数学考得如此之差,瞧你高兴的!小屁孩一副满足的模样,咱们乐观点嘛,别老盯着考砸的那几科。你看你看,真是一个悲观中的乐观者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屁孩的说词,总是那么一套一套的。还是说她这终考成绩,思想品德和英语是她最为满意的两科。思想品德成绩出来的当天,瞧她那得意样子呀,真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家伙。下午回校时,窝在车后排叹着空调,自大地感叹,品德啊,经过两次大考,成为不倒的旗帜,都是因为换了这么漂亮的品德老师。想当初,安排一个比我妈还丑的老师教我,学不好也很正常啦!打住打住,你妈我啥时成了“丑”的参照标准啦?你妈算不上大美人,小美人一枚总能算吧?美女嘛,象我们品德老师和吴老师这样的,那才是标准的美女哈,你,就算了吧。行,你妈不漂亮,那给你换一个漂亮的妈,你倒说说,怎么样的妈才算漂亮?我想想哈,一要年轻漂亮,二要可爱,最好象三、四岁那样子。。。得了,你也别说了,你都十多岁了,还想要个象三、四岁的妈,你就继续妄想吧。想你爸是满足不了你这漂亮妈妈的要求啦。

       真想不到呀,这终考之后,咱这老娘差点就要下岗啦。晚上,小屁孩求着我帮她把作文做成文档,一个劲地磨蹭我,妈咪,求你啦,我最爱你哈~~~得,我这快下岗的丑妈,你也别爱啦。妈咪妈咪,你知道的嘛,小女孩都是口不对心的。没办法,咱再丑也是人家妈,活该累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