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全场童装6.1折  

2012-06-01 10:04:35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又儿童节,在学校就是有这份闲心,娃儿过节咱老儿童也不能落下。儿童节嘛,小儿童中儿童大儿童嫩儿童老儿童,只要是儿童,都可过节。

        微凉的初夏早晨,真爽啊,也许是因为今天过节。给自己穿上白白的连衣纱裙,恣意地给自己梳个发型,配条艳丽点的丝巾。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咱的节日呀,装装嫩嫩吧。自我感觉不错。就身上这破白纱裙,买回来时被那小妞嘲笑了一番:你恶不恶心呀,一条破白纱裙,值吗?也就是上半身那点点蕾丝还算值一点啦!

         与我高涨的节日心情相反,咱家妞儿的节日心情可不咋滴。大清早就碎碎念:这是啥六一儿童节呀?半天假都不放!咱不想游园活动啊!只要给咱半天假就知足啦!悲催啊,咱上上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悲凉,还要自己做饭吃!上个六一儿童节也过得凄苦,被补习一整天,这个儿童节又没假放!悲催啊悲催~~~~~你知足吧!多幸福的生活,学校不给你们安排了奖品丰富的游园活动么!

        某儿童就是觉得憋儿八曲,从起床念到上学的路上,耳朵都被她念出茧来啦。恰好此时车子经过商场门口,又听她念念有词:全场童装6.1折!哎,怎么不是1月1日儿童节呀?为什么?1月1日过节就全场童装1.1嘛!哈哈哈~~~你作梦去吧!

       全场童装6.1折!咱还想它0.1折呢!就算咱无福试穿,看着也养眼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