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华丽丽的六一儿童节  

2012-06-01 23:15:22|  分类: 成长的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托妞儿的福,今儿个咱也过了一个华丽丽的儿童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晨还为没有半天假觉得憋儿八屈的妞,渐入佳境呀,到晚上时已然感觉飘飘然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儿许久之时就碎碎念她的六一儿童节,为自己少过一个儿童节感到可惜。按她的理解,初二的学生不过儿童节了,而她初二时还是过儿童节的年纪呢,可惜了,过儿童节的年纪却过上了青年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为此,我也预谋许久,怎么着也得给她过个难忘的儿童节。单位发放的节日津费小牛牛一头,咱就用这小牛牛去换一束花吧。一举两得呢,哄了妞儿开心,也愉悦了自己的眼睛。心愿美好,最终却让山寨女儿给我实现啦。小妞收到花时的那个雀跃呀,甭提啦。用她的话来说:你早告诉我礼物就没这个惊喜啦,替我谢谢姐姐哈!

华丽丽的六一儿童节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         好戏总在后头,她喜爱的西餐安排在晚上。过节嘛,良机难寻,既然爸爸有心,她是不会放过狠宰她爸的机会的。哈哈,托她的福,我也美美的享受了一顿。看着面前摆着那美轮美奂的美食,真恨咱妈没给咱生个大点的肚子呀。唉,做食货也要资本啊。最后,吩咐小妞,咱吃不了,你就用手机装回家吧!权当记录一下咱的美食。呵呵,让家长很是不屑。还有家长不屑之事二呢,我看餐厅有为小朋友即拍即出相片的服务,很想问问:孩子妈可以享受这服务么?家长笑我丢人啊!

华丽丽的六一儿童节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华丽丽的六一儿童节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华丽丽的六一儿童节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         憋儿八屈的六一儿童节,没想,最终却过得华丽丽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