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阳春白雪

无论,世事,如何变迁。曾经经年,我愿,我依然,温暖,纯净,如那,阳春白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越来越喜欢把灵魂安进文字的日子,那些,快乐的,忧伤的,华丽的,简朴的,浓烈的,清冷的、、、、、、细细品味,浮躁渐远。灵魂,从此得到安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五月的红色之旅  

2012-05-29 22:59:03|  分类: 游走四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  初夏五月,学校安排了党员老师们一次红色之旅。我一介闲人混入其中,还真有点滥竽充数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5月26日,大清早,提上药箱,随着党员老师们上了大巴车,赤脚医生要见证红色之旅啦。这红色之旅是啥?鄙人见识浅薄,今时初见,这红色,黄色,金色,彩色。。。啥色之旅的,大概跟游者心境有关吧?咱们是带着一颗红心出发,自然应该算是红色之旅啦。疑问之二,初听“丫山”,心想,“鸭山”是啥?难不成是长得象鸭子样的山?还是。。。?听人细说,方知此“丫”非彼“鸭”。还真是见识浅薄呐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景点一,“丫山”。这游山,对于咱这生于山里长于里的人来说,除非大气磅礴,亦或清秀峻美,亦或鬼斧神功,印象才会深入骨髓,境过情留。平常之山,莫过于走过路过烟消云散而已。“丫山”的山没有大气磅礴没有清秀峻美没有鬼斧神功,难得的是,山中有水,正好应了游山玩水。形容这“丫山”,山清水秀亦不为过。绿荫如盖的山头间,溪水潺潺,石阶小径,蜿蜒其间。寻着小径,逐级而上,凉风习习。山间小溪,时而缓缓,时而直泻而下。这溪水,如一位灵秀的小家碧玉,静如处子,动如脱兔。一路山水。大概是三分之二的山腰处,景区服务区用午餐。尝过本地特色菜色,辣为主导。饭后稍事休整,坐车下山。途中游过灵岩寺,和大多寺庙差不多,印象不深。途中走过清风竹林,小有失望。一小片竹林,远没小时候家乡的竹林壮观,更不要说外婆家的成片竹海啦。甚至连片游玩的空地都没。游过玩过的是,那山那水。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 

 
       住宿于南雄。也许是玩得累了,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,自是一夜好眠。

       5月27日,早餐后。 景点二,省委战时旧址。红色之旅嘛,缅怀革命先烈,必须的。小雨靡霏中,重温党的誓词,庄重中夹杂着淡淡的,清新的青草味道。

       景点三,珠玑巷,曾经走过的风景,故地重游,别有一番风味。怀着不同的心情,伴着不同的游人,同一条小巷,自能走出不一样的风情。彼时花谢,此时花正香浓,慢慢走来,昨天的足迹,遥无踪影。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五月的红色之旅 - 阳春白雪 - 阳春白雪

 

       初夏五月,我们一同走过红色之旅。每一次行走,都将定格为生命中的唯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